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巴中市通江县人大到广元职高调研

巴中市通江县人大到广元职高调研

日期: 2021-04-13 来源: 广元职高 分享:
【字体: 打印

412日,巴中市通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琼等一行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正臣陪同下,到广元职高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校白花石刻、北方汽修实训室、机械加工实训车间、服装实训工厂、校办企业雅致服装有限公司以及烹饪专业中西餐实训间。校长祖晓燕等学校领导代表们详细介绍了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教学成果等情况。通过聆听解说与现场察看,代表们对校的在实训教学、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校的发展寄予厚望。

代表们表示,职业教育肩负着培养多元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要促进全社会高度重视,加快职业教育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的社会认可度,通过案例宣传、实地参观、亲身体验等多种方式让大家“眼见为实”,打破“耳听为虚”的隔阂与偏见;要积极搭建职业教育交流研讨平台加强地区间的交流协作与相互学习,努力实现职业教育高质量、特色化发展,让职业教育更具吸引力。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