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师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川北幼专师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 2021-04-13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川北幼专初等教育系师生开展系列活动,引领广大师生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激励师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百人同写、献礼百年”活动现场,数十米长卷铺陈开来,从创作到书写,全系师范技能标兵和少数民族学生以书法艺术形式呈现党的百年历史和师生家国情怀,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学校师生的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

“我是红色故事宣讲人卢研,我在川陕革命老区——广元为您讲述红色故事……”,在“人人都是宣讲员”活动现场,00后青年学生站在红星塔下,激情昂扬的向系部师生宣讲党的光辉历史,抒发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在广元市城区文化主题公园——红星公园,广大青年学生现场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不懈抗争的艰苦历程,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人致力于民族解放、国家独立、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不懈奋斗史。

学校还组织学生开展清明祭扫缅怀先烈、创办“学党史”主题黑板报、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百人同写、献礼百年”长卷创作书写现场

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在红星公园录制党的百年历史宣讲视频

创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黑板报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