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中专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利州中专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 2021-04-12 来源: 利州中专 张紫颜 分享:
【字体: 打印

48日,利州中专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书记杜建新组织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杜建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格局”的科学论述,要求同志们深刻领会其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加强政治思想教育,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扎根教育岗位,守住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主阵地,在全面贯彻落实广元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机遇中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加快发展步伐,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省内一流职业教育新高地贡献力量。

杜建新强调,党委班子要力戒形式主义,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摆正位置,端正态度,顾大局、识大体,汇聚工作合力,严守纪律,勇担职责,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在坚定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实践中,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实际,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突出重点抓发展、立足常规抓内涵、明理增信抓提升,切实增强广元市委第三巡察组对我校巡察工作反馈问题整改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主动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压实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抠细整改细节,做实整改效果,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学校领导班子各分管领导各负其责。一是落实专人牵头全面落实学校规章制度建设工作,强化管理制度“废改立”, 加快推进学校制度体系建设工作。应该废止的制度,按照程序予以废止;应该修订完善的制度,按照程序立即启动修订程序;随着形势发展应该新增加的制度,按照程序予以增加。二是落实专人牵头按照学校办学目标,不断加强专业建设与内涵发展。切实强化产教联盟建设工作,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引领广元职业教育朝着更加科学、更加规范、更加有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步伐的方向发展。三是落实专人牵头落实整改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问题,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全面落实“9+3”学生安全管理工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