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中专警校联合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教育

利州中专警校联合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教育

日期: 2021-04-12 来源: 利州中专 李清泉 分享:
【字体: 打印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按照市国安办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暨“国家安全教育月”活动要求,412日上午,利州中专与上西派出所警校联合举行了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利州区公安分局上西派出所陈柬钢民警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为切入点,简要重温了辉煌党史后,详细阐述了当前国家安全的总体情况,结合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阐述了我国当前反间防谍严峻形势,并就如何防范境外情报机关在我国境内发展间谍情报人员搜集情报、窃取机密、窃取科研成果等不法行为进行了讲解。

国家稳、天下稳,百姓安,天下安,国家安全事关国家兴衰、政权安全、民族存亡和人民安危,是改革发展的关键,也是一场无声的较量。讲座在学校营造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的氛围,全体师生再一次充分认识到了新时代保卫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自觉识别和防范间谍的意识和能力。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