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大学赴广元中学举办专场宣讲会

四川大学赴广元中学举办专场宣讲会

日期: 2021-04-12 来源: 广元中学 黄国强 分享:
【字体: 打印

49日下午,四川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张磊一行9人在广元市招生考试中心主任杨青锋的陪同下,赴广元中学举办专场宣讲会,广元中学300多名学生及家长参加此次宣讲会。

杨青锋主任致辞。他指出,四川大学是国内一流名校,为无数学生播种下了希望的种子,成为莘莘学子成就人生梦想的指路灯。他希望广中学子能够努力学习,考入川大,实现理想。他逐一介绍川大宣讲团各位领导与专家,并向他们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

张磊主任系统介绍了川大的历史发展、师资力量、硬件建设等,详细地阐述川大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双一流”学科建设和招生政策。张主任幽默风趣的讲解,引发同学们对川大的无限憧憬和向往,更加坚定了大家努力奋斗、逐梦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副院长何勤、华西药学院副教授唐培、华西药学院教学办主任李成容、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宋志辉、文学与新闻学院副院长周维东、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洪玫、匹兹堡学院副院长陈薇、数学学院副院长寇辉先后就自己本学院历史传统、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其中,广中校友何勤副院长现身说法,鼓励学弟学妹们树立远大理想,积极报考川大,获得更好的发展平台与机会,成就美好人生。

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会,内容丰富多彩,条理清晰明了,讲解幽默风趣,彰显了川大教授们开阔的学术视野和过硬的专业素养。广中学子及家长收获满满、满载而归。

宣讲会期间,张磊主任代表四川大学向广元中学赠送纪念册。最后,所有与会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