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八二一中学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研讨会

市八二一中学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研讨会

日期: 2021-03-31 来源: 821中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八二一中学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3月中心组学习研讨活动,校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以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江文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研讨会以学习党史为主题,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谢春涛教授的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讲座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和连续执政70多年以来,引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复兴之路。观看讲座期间,全体参会人员都能认真观看、认真思考、认真做好笔记。

观看讲座后,党委委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重大课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提高自身水平,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