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首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广元分区赛在川北幼专成功开赛

四川省首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广元分区赛在川北幼专成功开赛

日期: 2021-03-30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8日下午,四川省首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广元分区赛在川北幼专成功开赛。来自川北幼专、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支足球队伍共30名队员,以及省上抽调的6名裁判员参加比赛。

根据赛事规则,比赛分为上下两场,主裁判鸣哨示意后,双方正式交锋,攻势此起彼伏。上半场,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凭借优秀的团队配合和精妙的点球射门,在比赛中率先得分。下半场,川北幼专队员调整心态,根据场上形势调整战术,凭借严密的防守和高超的点球技术,扳回比分。比赛过程中,场边的观众连连欢呼,为双方加油助威。最终,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凭借点球赢得此次比赛。

据悉,四川省首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共青团四川省委主办,是四川省迄今为止,举办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的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联赛面向全省青少年学生,分为中小学组和高校组,高校组设置专业组、校园组以及高职高专组,旨在通过在青少年中广泛开展足球比赛,进一步推动四川青少年校园足球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的训练水平与竞技水平,力争打造成为四川省青少年足球品牌赛事。


比赛现场

双方合影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