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召开2021年度项目推进会

川北幼专召开2021年度项目推进会

日期: 2021-03-30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川北幼专召开2021年度预算项目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天银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各项目相关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计财处、国资处及招标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计财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2021年项目申报立项情况。王天银指出,要深刻认识项目实施对学校提质培优支撑作用,切实提升责任意识。一要充分认识学校建设发展的新形势;二要充分认识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趋势;三要充分认识四川教育发展的新格局;四要充分认识学校建设发展的新使命;五要充分认识学校建设发展的新要求。

王天银对项目实施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项目建设规范程序和要求,努力提高履职能力。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履职;要严格落实程序要求,遵章办事。二是要科学制定项目实施方案,确保项目工作进程;要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设计,认真编制项目清单和招标文件,严格按照招标清单、文件进行论证和备案,合理安排时间进程,确保项目如期完成。三是要强化项目实施过程监督,确保项目资金绩效;要加强实施过程现场监督,材料进场监督,项目验收监督。四是要严格落实廉洁纪律要求,坚决做到廉洁履职,要厘清部门责任,强化项目考核,厉行节约杜绝浪费。

会议现场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