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职高:健康知识伴我行 活力青春好读书

市职高:健康知识伴我行 活力青春好读书

日期: 2021-03-30 来源: 广元职高 分享:
【字体: 打印

322日晚,市疾控中心专家王晓燕、李丹,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专家方箴军来到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堂专业且充满趣味的健康讲座。

王晓燕医生从传染病的历史入手,介绍了鼠疫及流感对人类造成的不可估量的伤害,进而讲解了新冠疫情防控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她还详细向同学们展示了七步洗手法,同学们纷纷动手模仿学习。

李丹医生面向同学们讲述了烟草的起源种植历史烟草的特性。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吸烟带来的危害,并和李丹医生约定,利用今天所学的知识劝诫身边吸烟尽早戒烟。

方箴军医生就中学生最关切的近视防控做出了专业详细的介绍告诫同学们要有良好坐姿和用眼习惯,学习时做到一拳一尺一寸标准。

专家们对日常生活健康知识细致入微的讲解和专业的建议使同学们收获满满。通过此次讲座大家也认识到,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才能拥有强壮的体魄,才能以饱满的精神认真学习,快乐成长。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