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第九期名师专业能力提升高级研修培训班顺利开班

广元市第九期名师专业能力提升高级研修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 2021-03-24 来源: 广元市教师发展中心 常枭妹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3日,广元市第九期名师专业能力提升高级研修培训在华南师范大学顺利开班。华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部副部长李昊,项目负责人郑海燕博士,华师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燕玲及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程勇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我市各县区、直属学校共63名中学名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李昊副部长对广元市教育局把教师培训安排在华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部表示感谢,向本次参训的63名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与办学业绩,华师及华师人“艰苦奋斗,严谨治学”的精神,并预祝本次培训顺利进行,参训学员学有所获。

程勇主任首先对华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部领导专家克服疫情难关,精心策划培训,用心筹备,贴心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珍惜市教育局搭建的学习平台,认真学习;二是虚心求教,多向专家同行请教交流,争取扩视野、开胸襟、取真经、强本领,满载而归;三是强化自我防疫,严守培训纪律,服从校方安排,展现广元教师的良好形象同时希望班委成员履好职、尽好责、服好务。

学员代表杨天梦发言表态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不负市教育局及华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部的精心安排尊重导师,踏实勤学,维护广元教师的良好形象;努力学习,将所学所获带回工作岗位,用于指导自己的工作实践。

本次培训是广元市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以名师为抓手,聚焦课堂教学的针对性培训,将以“名教师专业能力提升”为主题开展为期五天的学习。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