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2020年“国培计划”项目市(县)项目接受省级过程视导获好评

我市2020年“国培计划”项目市(县)项目接受省级过程视导获好评

日期: 2021-03-23 来源: 广元市教师发展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17日至19日,四川省2020 年度中小学“国培计划”中西部和幼师项目县(市)培训过程视导工作会(第二组)在绵阳市三台县举,来自成都、德阳、绵阳、广元、甘孜等14个项目县(市)参加会议。我市2020年“国培计划”中西部和幼师项目7个项目市(县)接受此次过程视导评估。

省级视导专家组一行5人通过听取各项目市、县“国培计划”项目实施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过程资料、分组访谈等形式全面了解和掌握各项目市(县)国培实施情况,并为各项目市(县)答疑解惑,确保“国培”项目下一步工作顺利推进。

视导过程中,广元各项目市(县)的培训方案设计、专家设置、实施过程管理、培训特色亮点、经验总结提炼等方面得到了省级视导专家组的一致好评。尤其对广元市教师发展中心首次承办的初任校长培训项目创新实施“五环节”培训模式给予肯定,专家组通过学员平台匿名测评,结果显示该项目培训满意度达100%,非常满意度达84%。同时,专家组认为,广元虽然项目县(区)众多,但各具特色、百花齐放。苍溪县实施项目特色明显、过程扎实,剑阁县三个培训项目方案设计、培训管理规范合理,旺苍县的导师制,青川县的两类清单记录,昭化区的任务驱动、三单表,朝天区的跟岗“四阶段”模式都是创新特色亮点,值得学习推广。同时,专家组对我市各项目市(县)有待提升和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希望广元认真总结提炼“国培”项目经验特色,抓好后续培训跟踪,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