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段菲督导调研青川县木鱼镇幼儿园开学工作

段菲督导调研青川县木鱼镇幼儿园开学工作

日期: 2021-03-05 来源: 青川县木鱼镇幼儿园 何远芳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5日,青川县副县长段菲到木鱼镇幼儿园督导调研开学工作。

段菲听取了幼儿园开学工作汇报,实地查看该园的门卫、午睡室、活动室等重点活动场所,了解幼儿园师资配备、教职工工作状态、校园疫情防控等情况。

段菲强调,幼儿园孩子小、人口密集,工作千头万绪,一定要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幼儿园安全、常规管理上下功夫,务必把好三道关口:一是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要把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二是把好师生入口关。严防死守食品卫生安全,规范明厨亮灶,确保师生吃得放心,吃得安心,吃得舒心。三是强化师德师风纯洁关。提升教师素质,上好开学第一课,教师队伍管理和建设要持之以恒抓牢抓实。

段菲要求,学校班子成员要齐心协力谋划学校发展,扎实做好各项相关工作,确保开学工作顺利推进。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