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领导调研督导川北幼专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广元市领导调研督导川北幼专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1-03-05 来源: 川北幼专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日下午,广元市政府秘书长张勋图、副秘书长李庆华一行带领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交警支队、市消防支队、利州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到川北幼专调研督导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副校长梁学成、蒲远波、郑海龙陪同督导。   

张勋图一行认真听取了川北幼专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等重点公共活动区域,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环境、三期工程建设以及学生食宿、防疫物资储备、餐饮食品、教职工疫苗接种等工作情况。检查中,张勋图对学校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责任大、任务重,学校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高标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落细防疫措施,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强对返校师生的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并采取相应防控措施;三是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严格冷链食品管理,原则上不制售冷食类、生食类等高风险食品;四是做好教职工和食堂从业人员等重点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加大科普宣传和释疑解惑力度;五是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重视春季其他传染性疾病的防治工作,引导师生做好健康防护,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张廷鑫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防疫相关要求,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持续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同时,加强教育教学秩序管理,强化校园环境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健康卫生教育,确保正常的教学和工作秩序。

 

 

调研督导学校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实地督导学校食堂环境卫生及食品安全工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