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职高:党旗飘扬桃李竞艳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广元职高:党旗飘扬桃李竞艳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日期: 2021-03-02 来源: 广元职高 分享:
【字体: 打印

针对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防疫要求严、报到时间紧、检测任务重、护送学生家长多、宿舍修缮后调整大等实际情况,2月28日,广元职高行政与后勤、德育、教学各支部坚持党建引领,认真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要求,组织党员行动起来,服务春季开学,开展了二月份“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言一行皆教育,先锋模范关键在行动。学校党员积极参与迎接学生与家长、解说学校防疫措施、宣讲学校推进发展新举措、帮忙搬拿行李、打扫卫生、整理寝室床铺、嘘寒问暖······各支部党员热心周到的服务温暖了学生与家长的心田。学生在温暖的返校中激发了努力前行的动力,家长对学校的周密安排表示满意,党组织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菁菁校园,朵朵花儿盛开,张张笑脸相迎,充满了新的无限生机与活力。一幕幕党员服务学生的温馨画面在鲜花的映衬下,定格成了一道道靓丽的校园风景!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