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开展教科系统2021年新春慰问活动

朝天区开展教科系统2021年新春慰问活动

日期: 2021-02-08 来源: 朝天教育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1年春节将近,为迎接这个喜庆、欢乐的传统佳节,近日,朝天区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23日,朝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玉娟带领教科局慰问组一行,到朝天中学看望慰问了利用假期为高三学子补课的教师们,并送去50000元慰问金。在慰问座谈会上,孙玉娟肯定了老师们为朝天教育取得的成绩。距离2021年高考时间短、任务重,孙玉娟希望学校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总结成功经验,根据高考的新形势,切合学校、学生实际,做好高三的复习备考工作。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精神,争取2021年高考再上新台阶。

连日来,慰问组陆续走访慰问了全区教科系统驻村第一书记、凉山支教教师、优秀教师、贫困教师、系统退休教师及局机关退休职工代表,送去党的关怀,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情况和生活上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送去慰问金。嘱托驻村第一书记、凉山支教教师要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体现出朝天教育人的担当精神;鼓励患病教职工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战胜病魔;激励耕耘在一线的名师、优秀教师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希望离退休干部们多关心朝天教育发展,祝福他们身体安康、乐享幸福。

慰问送温情,祝福暖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爱生活、珍惜时光、保重身体,继续为朝天教育事业的发展出力献策。

春节前夕,集中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去教育工会组织的温暖,也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真心希望所有教职员工都能战胜困难,健康快乐地生活;真心祝愿所有的职工家庭幸福美满,吉祥安康;共同祈愿2021年我区教育科技事业再上新台阶。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