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加快“四川天府健康通”推广使用的紧急通知

关于加快“四川天府健康通”推广使用的紧急通知

日期: 2021-02-04 来源: 体卫艺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中共广元市委办公室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加快“四川天府健康通”推广使用的紧急通知

各县区委、县区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

为推动申领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全力做好我市冬春季特别是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经市委、市政府领导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是市委市政府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决策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安排部署。各地各部门(单位)要把推广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刚性措施,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按照“应申尽申”的原则,加快推进“四川天府健康通”在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的推广使用。1月底前所有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包括临聘、服务外包)均应百分之百申领个人健康码。

二、各地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属地管理和行业疫情防控规定,制定重点场所“场所码”应用管理措施,确保落实到市、县、乡、村四级,1 月底前确保重点场所全覆盖。所有机关企事业单位均应在入口处张贴“场所码”,落实出入人员的扫码、亮码、验码,严格执行“逢进必扫”,对不出示健康码、不扫场所码的人员禁止进入。

三、各地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在火车站、汽车站、机场等场站和飞机、高铁、普通列车、 长途客车、城市公交、出租车、网约车等交通工具,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政务服务中心、校园、医疗机构、小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场所、酒店宾馆、景区、写字楼、文化娱乐场所、游艺场所等人员流动频率较高和聚集较多的公共区域,张贴“四川天府健康通场所码”,并严格落实“亮码”“扫码”等查验措施。

四、各地务必高度重视,确保春节期间完成个人健康码申领。指标分解如下:苍溪县48万,剑阁县38万,旺苍县30万,青川县17万,利州区56万,昭化区11万,朝天区14万,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6万。

五、市委目标绩效办要加大对各地推广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的调度和督促检查力度,市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每日通报各地、各部门健康码、场所码申领使用情况,对排名靠后的县区、部门进行通报、约谈。


                                                                                                                中共广元市委办公室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月29日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