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教育工委2021年春节前走访慰问市直属学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

市委教育工委2021年春节前走访慰问市直属学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

日期: 2021-02-04 来源: 工委办 杨芸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及时传递省委、市委的关心,24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廷全(主持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希予冒着立春后的第一场细雨走访慰问了学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向他们送上了温暖和新春祝愿,并送去了慰问金。


在看望89岁高龄的广元中学离休老党员陈尔廉时,黄廷全拉着老人的手说:“陈老曾参加抗美援朝战争为国家作出了贡献,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我们教育系统的同志都要向老同志学习,将一脉相承的红色基因灌注到干事创业的行动之中。”并希望老人保重好身体,继续为广元教育发展发挥余热。陈尔廉感谢市委教育工委和广元中学党委对自己的关心,并表示将退休不退志,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为学校发展、广元教育建言献策。


随后,黄廷全赴实验小学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党员教师余义敏,听学校介绍余老师牵头学校疫情期间在线教学,顺利实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网络学习空间案例《网络学习空间,为孩子线上学习添技赋能》被中央电教馆选为优秀案例,并在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上进行展播后,黄廷全充分肯定余义敏老师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发挥所长取得的显著成绩。秋冬季以来,国内部分地区接连发生局部聚集性疫情,特别是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增多,疫情反弹风险增加,疫情防控压力加大。黄廷全鼓励余义敏老师要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这场还未结束的新冠疫情战斗中,做出更大贡献。


在利州中学,黄廷全与困难党员教师董卫红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要求学校党组织平时要尽可能的多关心、多帮助党员同志们的工作和生活,切切实实解决他们的一些实际困难,让党员同志们在心坎里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