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领导班子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川北幼专领导班子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日期: 2021-01-30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川北幼专党委书记张斌,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带队慰问对学校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干部、老党员以及退休教学名师、高层次人才代表们,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张斌一行走访看望了原广元师范学校校长秦大俊、原广元市经贸中专校长赵洪权。张斌与退休老领导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身体情况,向他们讲述了学校这一年来在党建引领、教育教学、思想宣传、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党委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川陕甘结合部教育高地的决策部署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张斌表示,学校经过近十年的快速发展,得到了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成绩来之不易,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历届老领导和广大离退休教职员工呕心沥血为学校教育事业打下的扎实基础,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事业出谋划策。学校上下也将继续齐心协力,不断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水平,共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张廷鑫带队来到退休教学名师朱大绶家中,充分肯定了离退休老教师在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学校十分关心离退休教师的生活状况,希望她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继续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随后,张廷鑫看望了陈杰博士,鼓励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以及其他被看望的同志一致表示,将积极参与学校活动,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发挥自身优势,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张斌看望慰问原广元师范学校校长秦大俊

张斌看望慰问原广元市经贸中专校长赵洪权

张廷鑫看望慰问退休教学名师朱大绶

张廷鑫看望慰问陈杰博士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