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送春联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

川北幼专送春联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

日期: 2021-01-30 来源: 川北幼专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春节氛围,吹响奋发向上的新年号角,近日,民进川北幼专支部部分会员到广元市利州区柜北社区开展“送春联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民进川北幼专支部主委陈格带领民进会员和川北幼专书法老师在柜北社区第三组居民小组活动室与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群众热情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特别叮嘱大家要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早准备过节物资,过一个祥和喜庆的牛年春节。利州区柜北社区党委副书记丁涓亲临现场组织群众,和到场群众分享新年的祝福。

由于疫情的原因,志愿者们采取现场书写和村组派发的方式,结合群众的心愿为他们挑选自己书写的春联200副和不同样式的“福”字,祝福大家红红火火过大年。群众尹老太爷说:“手写的春联就是不一样,比买的印刷品更温暖,更有新年的味道!”现场充满温馨,过年的味道越来越热烈。

川北幼专民进会员与丁娟(中)合影

陈格为群众挑选春联

陈格、李德广现场书写春联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