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教育局积极推进高考备考相关工作

市教育局积极推进高考备考相关工作

日期: 2021-01-22 来源: 基教科 黄雄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教育局分别召开直属学校高三“一诊”成绩分析会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市教育局基教科、教科所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县区分管副局长和部分高中校长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黄廷全(主持工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永红主持。

成绩分析会议通报并分析了2021年高三“一诊”考试情况,就高考复习备考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市直属高中学校分别总结分析“一诊”考试得失,提出了后期复习管理策略。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备考管理,优化学生教育管理,严防导致重大冲击的意外事件,系统思考、攻坚克难,做好重点难点工作。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重点研究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打算,相关高中校长和县区分管局长就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和支持保障进行了交流。会议强调,要把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做为重点工作来抓。要发挥好教育主管部门的主导作用、学校的主体作用、特殊政策的牵引作用、“基地班”的抓手作用,高度重视优质高中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引领作用,从“一诊”出发,仔细把脉问诊,着眼长远、科学布局、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