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川北幼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 2021-01-21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20日,川北幼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张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张斌全文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后指出,《意见》是对新时代管党治党生动实践的又一次深入总结,是党内法规体系的又一次完善和创新,作为高校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切实承担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讲政治、讲规矩,把党的政治建设与师德师风建设有机统一起来,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张斌强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提升担当使命能力、强化工作执行能力、守住廉洁从政底线的需要,大家要结合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利用一切时间,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就贯彻落实好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主要精神指出,要坚定以全会精神为导向,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积极发挥高校在地方文化发展中的信息职能、人才培养、发展创新作用;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和职业教育现代化建设;要弘扬巴蜀优秀文化、红色文化、蜀道文化、健康网络文化等;认真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扎实开展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诊改工作主动投身广元市建设川陕甘结合部教育高地发展进程中,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李莉领学了周永开同志“革命丹心不改,传承红色文化,倾情生态保护,捍卫绿色长城,热心公益事业,彰显大爱情怀”的先进事迹,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学习周永开同志坚守信仰、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贵品质,甘做教书育人的孺子牛。

会上,全体中心组成员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他们分别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并联系自身思想认识,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

会议现场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