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总结会

川北幼专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总结会

日期: 2021-01-13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川北幼专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总结会。学校党委书记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主持。

张斌指出,2020年,学校从“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履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加强思想建设,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夯牢筑实基层战斗堡垒”“加强作风建设,持续优化风清气正育人环境”“加强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等五个方面入手,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在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的同时,紧盯一流幼专建设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提升三全育人能力;以教育教学为中心,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指导实践为目标,不断提升学术科研水平;以服务社会为己任,不断提升学校责任担当;以精准施策为抓手,不断提升脱贫攻坚成效;以师生安全为重点,不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以办学条件为支撑,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办学治校能力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

张斌就学校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委班子的领导力、谋划力。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政治上过得硬、道德上重修养、共事中好协调、工作上办实事,树立良好形象。二是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强化干部队伍的执行力、落实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政治纪律和民主集中制组织原则,树立正确政绩观,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力度,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三是要持续推进三项建设,展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大力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把学校党委建设成为坚强的领导核心,把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坚固的战斗堡垒,把师生党员培树成为真正的先锋模范。四是要守住清正廉洁底线,增强党员干部的自律力、免疫力。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深入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治理,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把好人生方向、守住人生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五是要围绕一流幼专建设,激发全校师生的意志力、创造力。要按照“三年完成转型,四年通过评估,五年办出特色,十年全国一流”奋斗目标,狠抓落实,让说法变成做法,让承诺化成效果,全面开启学校改革发展新征程。

张斌指出,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抓好党建工作是办学治校的基本功,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强能力培养,克服本领恐慌,强弱项、补短板,切实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张廷鑫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学校加快推进一流幼专建设和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深刻领会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高校党建工作新形势,落实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基本要求,创造性破解党建工作难题,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明显实效,为实现一流幼专建设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张斌讲话

张廷鑫主持

会议现场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