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总结会

川北幼专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总结会

日期: 2021-01-13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川北幼专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总结会。学校党委书记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莉主持。

张斌从“强化思想引领,抓实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国安教育,筑实国家安全防线”“强化常规管理,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强化立德树人,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强化统战工作,汇聚改革发展合力”“强化宣传引导,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强化特色凝练,宣思工作出新出彩”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对全年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来,学校始终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宣传思想战线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党对宣传工作的领导,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重大部署、学校教育教学的中心工作,不断汇聚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主动转变工作方式适应新媒体发展趋势,积极作为、开拓进取,开创了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张斌就学校下一步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师生政治素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创新学习方式,加强“四史”学习、党风廉政教育、“八五”普法工作“学习强国”平台应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二是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建设、立德树人、服务地方、对外交流合作等,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宣传优势,培树典型群像加强外宣工作提高内宣质效。三是要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着力培养时代新人。做细“五育”并举,做亮“一系一品”,以“三结合、三融入、三反思”为支撑,充分发挥思政课育人功能,构建“以教明德,以文化人”的“三全育人”教育格局。四是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弘扬新时代主旋律。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定期研判汇报,落实问题整改落细工作责任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控对重大思想理论问题的引导确保意识形态安全。五是要抓实统一战线工作,凝聚强大发展合力。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为统领,发挥党外人士智力和资源优势,把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全国一流幼专的目标上来

李莉指出,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离不开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在新的形势条件下,宣传思想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宣传思想工作的的重要性,抓住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完成新任务,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宣传思想工作大格局,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办好全国一流幼专凝聚磅礴力量。

张斌讲话

李莉主持

会议现场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