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三江科教园项目建议书及概念性规划编制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广元市三江科教园项目建议书及概念性规划编制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 2021-01-04 来源: gyzw_jyj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项目编号

 JYJ磋2021-01号

二、项目名称

《广元市三江科教园项目建议书及概念性规划》编制及咨询服务。

三、项目概况

《广元市三江科教园项目建议书及概念性规划》编制及咨询服务机构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选择。三江科教园位于广元市三江新区宝轮镇老林村、龙泉村、云峰社区、紫兰社区(东至松林村、西至老林村、南至宝成铁路、北至老林沟村),总面积约3500亩。拟按照产城教融合理念,建成集职业教育、职业培训、技术研发、双创孵化为一体的现代化、智慧化职业教育园区。初步规划入园职业院校6所、中小学(含幼儿园)1所、公共实训中心1个、校企合作及技术研发机构20家左右,配套园区生活及公共服务设施。

四、编制内容及提交的成果

(一)编制内容

自行对项目进行现场踏勘、资料收集,详细了解项目的地理位置、历史背景、交通条件与周边环境的关系等,编制广元三江科教园项目建议书及概念性规划文本及相关图纸,并按甲方需要,制作相关的会议汇报文件材料、制作评审、申报或备案文件材料、组织召开专家评审或论证会等相关协调工作及服务,并负责评审会或论证会的相关会务费用。

(二)方案编制服务周期

1.编制时间:确定成交投标人后30个工作日内完成,咨询服务期3年。

2.服务地点:广元市教育局项目办(采购人指定地点)。

(三)项目编制成果

成果包括项目建议书文稿、概念性规划图集及说明书、汇报文件和相关附件等。

五、编制服务费用预算

(一)编制服务经费预算人民币28万元,投标人所投标单价不得超过预算单价金额,否则作无效标处理。

(二)服务费支付方式另行合同约定。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本次磋商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概念性规划编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城市(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建议书编制具有国家或省发改委颁发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类似业绩和经验;

7.不得为“信用中国”官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为“四川省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8.本项目可接受联合体投标,以城市规划编制单位为联合体牵头单位,各联合体单位数不得超过两家,中标后也不接受分包和转包。

七、磋商办法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标法。组织磋商后按照符合项目要求、质量和服务相等且合理低价的原则综合评审,确定中选人。

八、磋商文件的获取

2021年1月5日2021年1月8日09:00-12:00,14:30-17:00(北京时间)在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广元市教育局项目办 (3-16室)获取。

本项目磋商文件无偿获取。获取文件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只需提供身份证);

2.具有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企业只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

上述资料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携带原件审核后当即退回。

九、磋商申请文件的递交

1.申请文件递交时间:20211月20日1530截止

2.申请文件送达地点:广元市教育局项目办(3-16室)。

十、磋商会议

1.会议时间:2021年1月20日15:30分签到,16:00开标,逾时视为自动放弃。

2.会议地点:广元市教育局一楼信息中心会议室

十一、联系方式

磋商人:广元市教育局

 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839-3269334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