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召开学校卫生防疫和安全稳定工作警示教育暨业务培训会

苍溪县召开学校卫生防疫和安全稳定工作警示教育暨业务培训会

日期: 2020-12-29 来源: 苍溪教育 李靳 分享:
【字体: 打印

1228日下午,苍溪县召开全县学校卫生防疫和安全稳定工作警示教育暨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县委书记张寿于对全县学校卫生防疫工作的批示精神;县纪委监委通报了近期县内外学校卫生防疫及安全领域发生的案例;县市场监管局、县网信中心、苍溪职中等单位分别就学校相关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教育系统卫生防疫工作形势较为严峻,各级各部门、各中小学校必须引起高度警醒和深刻反思,做到“五个坚持”,不断擦亮和捍卫苍溪教育这块金字招牌,为建设全省教育强县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大警示,深刻吸取近年来学校食品安全、卫生防疫、安全稳定方面的教训,坚决做到警钟长鸣抓早抓常;要坚持大整治,深入推动“八大专项整治行动”措施落地落实,坚决做到校园安全隐患限时整改销号;要坚持大培训,努力提升各部门、乡镇、学校的应急处置、信息报送、网络舆情应对能力,坚决做到常备无患、有应不急;要坚持大检查,做到严格督导考核、精准追责问责、抓好正反典型,牢固树立“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责任意识,坚决做到敢抓敢管,有责必追;要坚持大统筹,在疫情防控上落细落小、学校项目上加快进度、教学理念上改革创新,坚决做到学校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质量两手抓、两手硬。

会后,还开展了全县学校安全卫生防疫工作业务培训。

县领导谢龙飞、杨梅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学校管理人员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