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群众工作干部培训在川北幼专举行

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群众工作干部培训在川北幼专举行

日期: 2020-12-11 来源: 川北幼专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信访基层基础工作和信访干部队伍建设,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特点和要求,12月10日,广元市教育系统第一期群众工作干部培训会议在川北幼专举行。广元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杨元,市委群众工作局副局长龚波出席会议。川北幼专继续教育部负责人和来自全市中小学、驻广高校的50名群众工作干部参加培训。会议由广元市教育局信访科科长罗宇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部负责人介绍了川北幼专的发展历史及办学成果,指出本次培训是信访干部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的重要平台,希望学员静下心来,珍惜机会,在有限的培训时间内取得最大的收获,更好地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杨元充分肯定了全市教育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阐述了教育信访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矛盾,要求全市教育系统信访干部要明白“四个目标”、专注“四个探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落实工作责任、把握时代精神、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妥善解决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信访问题,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凝聚力量。

龚波和川北幼专学生工作处处长赵丽受邀作专题辅导讲座,分别从认识信访工作、信访处理基本操作和干部心理调适等方面,深刻阐释了信访工作的核心理念、根本属性、目标任务、发展路径、工作方法、根本保障等,为大家以后工作提供新思路、开拓新征程。

开班典礼

专家授课

培训现场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