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举行“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认证考试

川北幼专举行“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认证考试

日期: 2020-12-09 来源: 川北幼专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5日—6日,“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认证考试在川北幼专举行考试由学校教务处经济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主办,来自川北幼专旅游管理专业40名学生和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旅游管理专业的49名学生参加考试。

本次认证考试分为理论机试和实操面试两个环节,采用1名院校考评员和1名企业考评员结合的方式开展考核。川北幼专成立考试工作组精心组织考前学生动员培训考务人员配备与培训设备软件调试与规范,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组织考试并对考试全过程进行录音录像。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认真履职、考场纪律严明有序、考试软件安全稳定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圆满完成了考核任务。

川北幼专是首批获得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全国78家考点院校之一,本次考试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精神《关于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是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展学生就业创业探索研学旅行复合型人才培养路径的重要举措,也是旅游管理专业推进产教融合人才供给侧改革开拓旅游新业态融合新思路的生动实践。

理论机考考试

实操面试考核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