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第十分团到市八二一中学召开宣讲报告会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第十分团到市八二一中学召开宣讲报告会

日期: 2020-12-02 来源: 821中学 陈香霖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0年12月1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第十分团在广元市八二一中学行政楼一楼阶梯教室开展宣讲。市委宣讲团第十分团成员、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副主任、讲师徐华伟同志为主讲人。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奇财主持。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学生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徐华伟同志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深刻认识全会的意义,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历史性成就和当前形势,“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主要特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同时也对推动全会精神在广元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举措进行了充分的解说,并呼吁广大党员、教职员工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广元力量!

梁奇财同志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积极作为,勇当前锋,为开创广元市八二一中学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