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开展干部警示教育和廉洁家风知识竞赛

川北幼专开展干部警示教育和廉洁家风知识竞赛

日期: 2020-11-28 来源: 川北幼专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11月26日下午,川北幼专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全体参会同志集中观看了广元市城乡规划局原专职副局长张彬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面具人生》。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焱结合警示教育片强调,作为高校党员干部,我们要以反面典型为镜,汲取反面教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清正廉洁、秉公办事。一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严管干部的职责,正风肃纪、抓早抓小二要树立法纪意识严守政治规矩。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执行党的路线、吃透方针政策。要持续深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以科学理论指导实践。

学校纪委组织参会人员开展了廉洁家风知识竞赛,会议还就近期纪检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观看警示教育片

冯焱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廉洁家风知识竞赛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