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张廷鑫带队考察西南大学西南民族教育与心理研究中心并签署合作协议

川北幼专张廷鑫带队考察西南大学西南民族教育与心理研究中心并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 2020-11-26 来源: 川北幼专 分享:
【字体: 打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广元市人民政府与西南大学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化拓展学校对外开放合作办学11月21日至23日,川北幼专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带队赴西南大学考察党委副书记李莉陪同考察,校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参加考察。

西南大学西南民族教育与心理研究中心主任张学敏对张廷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学敏表示,西南大学西南民族教育与心理研究中心与川北幼专一直有着深厚的交往和友好合作,希望在落实广元市人民政府与西南大学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往,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中心副主任罗江华详细介绍了该中心作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组织架构、研究方、科研成果和社会成效,期待与川北幼专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发展。张廷鑫全面介绍了学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科研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乘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教育协同发展的东风,发挥西南民族教育与心理研究中心的人力资源优势和科研优势,汲取先进的教育管理经验,助力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快速发展。

双方同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交流等方面加强协作创新,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商定西南大学西南民族教育与心理研究中心在川北幼专设立工作站,共同搭建科研平台,协同开展课题研究;定期开展人员培训、进修访学和学术讲座;指导开展川北地区区域教育现代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资源保护传承等研究工作。

张廷鑫在渝期间还参加了四川广元市·西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广元籍在渝优秀人才座谈会和广元市2020“广纳英才·元来有你”引才月活动重庆站西南大学宣讲会等活动。

双方深入交流

考察中心建设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