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职业教育活动周圆满结束

川北幼专职业教育活动周圆满结束

日期: 2020-11-24 来源: 川北幼专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川北幼专以“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主题,组织开展了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学前教育系举办“人人出彩,技能强国”四川省选拔赛参赛选手展示分享会,通过展示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在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引导同学们清晰认识全面发展是未来工作岗位对幼教人才的基本要求。初等教育系组织心理健康专业教师深入东城实验中学,围绕《灌溉青春梦想,铸就精彩人生——初三生涯早规划》主题,就学生生涯规划、个人技能提升和实践技巧掌握开展专题讲座,弘扬严谨认真、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语言文学系组织师生参观学校美术展厅内历届师生的书画、手工作品,鼓励同学们学习匠人精神,不断追求卓越和创新,激励同学们抓住机遇提升职业技能,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优秀人才。

经济管理系开展“新时代旅游人才职业规划”“后疫情时代旅游业的发展变化”师生专题演讲活动,用业内成功职业规划案例,鼓励同学们全面了解行业动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国家旅游业提质升级中寻求机遇、谋求发展。体育系组织师生进行武术基本功、健美操基本功和啦啦操表演,通过举办“抗疫杯”篮球赛,培养学生竞争、合作以及创新创业能力。健康管理系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专业建设和教学成果展示活动,通过图片、视频和现场演示,讲解心肺复苏的原理及操作流程,分享实用康复知识,帮助师生掌握常见突发事件和伤害的应急处置方法,提高自救与互救能力。

活动期间,学校还通过展板、标语、LED宣传栏、校园广播站等宣传阵地,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政策,展示学校职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引导全校师生关心支持职业教育,激发广大教师的职业教育情怀莘莘学子的职业技能学习热情。

四川省选拔赛参赛选手展示分享会现场

急救知识专题讲座现场

书法展示活动留影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