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第一期学校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在清华大学顺利开班

广元市第一期学校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在清华大学顺利开班

日期: 2020-11-23 来源: 市教师发展中心 余婷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由广元市教育局主办,广元市教师发展中心、清华大学联合承办的广元市第一期学校管理(后备)干部高级研修班在清华大学开班,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魏成强,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刘娟、副主任罗炜出席开班典礼,教育培训中心班主任总监朱俐娜主持开班典礼。来自广元市内51名学校管理干部参加开班典礼,并将在清华大学进行为期5天的研修培训。

刘娟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广元市教育局对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任,连续5年选派干部和教师到清华进行培训。她介绍了清华精神和老校长梅贻琦的从游论,希望本次培训是修心之旅、赏心之旅、匠心之旅,让清华大学的人文精神成为心中的精神桃花源,祝愿同学们在清华博采众长。

魏成强代表市教育局对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筹备和周到的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一所好学校,不但要有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还必须有一只素质高、能力强的后备干部队伍,本次培训旨在借助清华大学高规格的培训,进一步提升广元市中小学教育教学管理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端正态度、当好学员;遵规守纪、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近年来,在广元市与清华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框架之下,广元市教育局指定广元市教师发展中心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围绕教育政策学习、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多个主题开展了多维度、多层次的培训,有效提升参训人员的综合素养,助力了我市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据悉,本期教育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是广元市教师发展中心经过前期调查研究,征集培训需求,报市教育局党组研究决定,今年重点规划设计的师培项目。本次培训安排、课程设置等清华大学与广元市教师发展中心多次沟通协调,作了精心准备和安排。从教育理念更新、专业能力提升、综合素养拓展等方面设置一系列专题课程,现场教学将带领全体学员体验和感受百年清华深厚的人文底蕴。力争为我市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后备干部队伍,着力提升后备干部的领导能力和管理能力。

本次培训赴清华大学前,市教师发展中心专门召开行前动员,对本次培训安排和各项纪律、防疫要求作了强调,并签订纪律承诺书。确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取得实效。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