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实验小学 开展“营养课堂”课题研究成果及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广元市实验小学 开展“营养课堂”课题研究成果及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日期: 2020-11-23 来源: 胡玉蓉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0年11月18日至20日,广元市实验小学开展小学课堂教学改革研究成果推广活动,展示“营养课堂”课题研究成果及课堂教学。广元市教科所副所长张宏到会进行指导,来自全市的教研员、一线教师500余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三天进行,有语数英、音体美六个专场。每场活动又分课堂教学展示、多角度评课、子课题主题报告三部分。三天里,分别展示了语文“语用课堂”、数学“思维课堂”、英语“I Show”课堂,“全能”体育、“共美”艺术18堂课,10位老师从“教学设计与行为”“学生表现”“课堂表达”三个角度进行评课议课,6位老师作了子课题的阶段研究报告。

上图:语文专场


上图:数学专场


上图:英语专场


上图:音乐专场

上图:美术专场


上图:体育专场


上图:评课议课


上图:专题讲座

莅会的领导、专家及兄弟学校的教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

此次活动促进广元市实验小学进一步梳理“学为中心”理念下的各学科教学主张,进一步提炼“营养课堂”课题研究成果,并推广了该校“1+1”校本研修模式,对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提高课堂育人质量进行的积极探索,为全市小学课堂教学改革提供了鲜活的案例。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