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乡村学校振兴联盟专家团队调研柏林沟小学

四川省乡村学校振兴联盟专家团队调研柏林沟小学

日期: 2020-11-17 来源: 杨云忠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四川省乡村学校振兴联盟专家团队对柏林沟小学进行了调研。

专家团队考察了学校基础建设、校园文化,详细了解了学校课程设置、教育科研及教师专业成长等情况,并召开了乡村学校振兴联盟调研会。会上,柏林小学学校校长陆元林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并就学校顶层设计、教育科研、教师专业成长等需求向专家团队作了交流。联盟结对专家唐方剑、刘明建就学校文化、课程设置及评价、教师专业成长、教育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指导。区教育局党组成员罗开贵与专家团队交流了我区乡村学校发展情况,并希望柏林小学借助联盟平台,用扎根乡村教育的情怀、振兴乡村教育的责任心,做好规划、落实行动、打造品牌,不负厚望。

2020年9月,柏林沟小学正式成为联盟成员。相信在各级专家的指导、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柏林小学一定会做靓、做强,成为真正的山水校园、幸福家园。

四川省乡村学校振兴联盟是一个以乡村学校为主体,并集合相关教育专家和社会资源共同服务乡村学校、促进乡村学校振兴的公益协同平台。联盟采用项目型导师负责制,聘请教育专家担任联盟学校指导老师。通过项目活动或课题研究,为联盟校提供办学理念、学校文化建设、学校管理、特色办学、教师队伍成长、课程资源建设、家校共育等方面的指导。联盟的目标是通过高端引领、示范带动、校际联通、资源共享,努力让联盟的乡村学校成长为全省乡村学校发展的样板和范本,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教育力量。广元只有两所学校加入联盟,一所是范家小学,一所是柏林小学。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