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亲子共协作 消防心中筑——广元市树人幼儿园举办消防亲子作品展

亲子共协作 消防心中筑——广元市树人幼儿园举办消防亲子作品展

日期: 2020-11-18 来源: 树人幼儿园 分享:
【字体: 打印

“在幼儿园孩子们的图画中,消防员叔叔是如何灭火的?在孩子手工作品里消防车、灭火器又是什么样的……”

近日,结合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广元市树人幼儿园鼓励家长和幼儿共同制作、共同绘画消防相关知识,并举办消防亲子作品展,起到寓教于乐的作用。

通过家长和孩子们亲密协作配合, 孩子们把自己对消防的感知、理解以及对消防员灭火场景以绘画、手工制作的形式展示出来。作品内容丰富、构思新颖,用最简易的形式、最洁净的心灵描绘出对消防安全的认识。

此次展览绘画、手工作品在幼儿园园内和围墙外展出,家长接送幼儿就可以参观亲子绘画,同时还邀请家委会代表入园参观消防亲子手工制作。

通过本次亲子活动,在增进家长与幼儿亲子间感情的同时,更进一步学习巩固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让全体幼儿及家长“关注消防”,让消防安全宣传成为自我安全学习。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