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教职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川北幼专教职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0-11-12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9日下午,川北幼专组织全校教职工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从全会重要意义、核心要义和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方面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天银深入经济管理系学习现场,结合系部工作实际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加强基层组织“三项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学习,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做好意识形态研判,守好意识形态阵地;通过学习,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化解风险,推动系部建设稳定发展。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蒲远波与全体初等教育系教职工共同学习时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围绕全会精神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明确职业教育优质化走向,抓好常规工作、抓实项目建设,提高教资、就业、升本等工作质量,及时总结经验,勇于建言献策,推动教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学校副校长李跃魁在组织招生就业处学习时要求: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体教职工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领悟关于新时代、新阶段、新格局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认真思考全会提出的十四个关键词,维护建设成果,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

美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康喜元主持系部教职工学习时说道: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团课等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将理论宣讲与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有效结合,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监察审计处跨部门共同学习时提出:作为高校教师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向广大师生、身边人讲好发展成就、讲好未来愿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精神上来。

学生工作处处长赵丽组织本部门学习时表示: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强化学生法律意识,引导学生以科学理论引路指向,以正确舆论凝心聚力,以先进文化塑造灵魂,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科研处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着眼于民生福祉,提出了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让我们的奋斗目标更加清晰,我们必须切实遵循和把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为各项发展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本次教职工政治学习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广元市委七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了《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强调要清晰认识推进依法治国框架下依法治校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激励广大教职工加强学习、共同努力,为国家实现现代化建设、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语言文学系学习现场

健康管理系学习现场

处室学习现场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