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川北幼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 2020-11-12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川北幼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张廷鑫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张廷鑫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二是要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要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取得的10个方面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我国发展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要实现的远景目标重大举措。三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通过中心组学习、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生活、班团主题活动等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体,营造全校学习浓厚氛围。四是要对标对表科学谋划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要紧扣学校流幼专”建设实际,对标对表国家、省“十四五”规划,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中心组成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以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四川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广元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学习贯彻的通知》《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等干部选任政策性文件。

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

专题学习干部选任政策性文件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