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行8人到川北幼专考察交流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行8人到川北幼专考察交流

日期: 2020-11-12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日,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处长蒲向明教授、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鲁建平副教授等一行8人到川北幼专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蒲远波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口接待了考察团

会上,蒲远波代表学校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重点介绍了川北幼专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发展现状等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川北幼专以建设“全国一流幼专”的办学目标为引领,不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川北幼专科研处、语言文学系、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与陇南师专考察团成员,分别就科研管理、院系建设、专业特色、红色文化研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川北幼专学前教育实训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师生书画展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所。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