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0年广元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在川北幼专开班

2020年广元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在川北幼专开班

日期: 2020-11-12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由广元市教育局主办川北幼专承办的2020年广元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开班典礼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市教育局调研员罗朝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程勇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利州区、朝天区、昭化区和青川县的62名小学校长参加典礼典礼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学成主持。

张廷鑫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川北幼专的发展历史及办学成果,阐释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切实做好各环节安排和全方位的服务。希望学员静下心来,珍惜机会,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使自己在有限的培训时间内取得最大的收获,提高校长专业化水平,提升办学治校综合能力,为广元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罗朝指出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提升校长队伍素质能力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领先、全省知名教育高地的重要举措全体参会成员要明了“四个目标”专注“四个探索”坚守“四个形象”消除认知误区弥补理论短板,寻找破解瓶颈策略,提升创新工作能力。

学员代表徐荣嵘表示一定把握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促进自身发展主动学习严守纪律转变作风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履职能力,学以致用,努力做好新时代优秀校长,为推动广元教育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采用理论专题讲座、省外高校研修、现场教学观摩、返岗实践改进等方式,旨在构建校长专业理论体系,提升校长专业能力,厚植教育理想情怀,提升人文综合素养,促进校长专业化发展。

张廷鑫致辞

罗朝讲话

徐嵘荣发言

开班典礼现场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