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杨浩深入川北幼专调研指导工作

杨浩深入川北幼专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0-11-12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广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副市长杨浩到川北幼专调研指导学校发展建设工作,并出席了学校承办的“川派评论:理论与实践系列学术活动之川北论坛”开幕式。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松林,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党委委员、副校长蒲远波以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浩一行先后到教学楼、艺体中心、学生食堂、实践基地详细了解学校的建校历史和发展规划,在认真听取张廷鑫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组成和职责分工、各教学系部学习就业同步培养模式、实践基地劳动教育和产教融合发展、艺体中心使用规划和设施设备配备、图书馆和校史馆项目建设工程进展、学生餐食住宿和生活服务设施配套等情况的介绍后,对川北幼专近几年的发展变化表示十分欣慰,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杨浩走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所、麻柳刺绣传习坊和美术展厅,察看师生纯手工艺品、书画作品和美术展品。在了解到学校聘请传习人为学生开设选修课,专任教师同步学习传授相关课程后,他表示,非物质文化遗产是城市历史的标志,过去的文化就是现在的财富,学校要充分发挥好非物质文化遗产育人功能和自身特色,做好宣传,做好传承,同时积极探索专业融合发展模式,为学生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方向和就业渠道。

杨浩强调,川北幼专是一所具有百年师范办学积淀的学校,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承担着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重要使命,发展过程中要基于师范办学特点,注重学生师范技能培养,强化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积极争取国家层面对高校的政策支持,想方设法激发发展潜力,实现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综合效益最大化。

调研校园文化建设

考察艺体中心建设

了解学校发展历史

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情况

查看麻柳刺绣传习坊

查看师生沙盘作品

指导学校工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