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食品安全,践行光盘行动” 广元市八二一中学食堂开放日

“关注食品安全,践行光盘行动” 广元市八二一中学食堂开放日

日期: 2020-11-09 来源: 821中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食堂透明度和更好地践行光盘行动,11月7日下午,我校开展了“食堂开放日活动”。分管后勤的李艳副校长、工会主席何小玲、后勤科主任曾维松、安办主任任境圩、廉勤委员潘黎老师带领五、六年级学生代表40多人进入食堂生产区域参观。

先后参观了食堂库房、粗加工间、肉类加工间、烹饪间、面点间、洗消毒等各功能区域,详细了解食品加工操作流程及食品辅料存储、餐具消毒、食品留样、饭菜加工流程。通过现场参观和陈主任地详细讲解,同学和老师们对食堂的日常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并对厉行节约,践行光盘行动的活动有了更深的认识。参观结束后,学生代表们在食堂员工的指导下参加了包饺子活动。

本次“食堂开放日”活动的开展很成功,不仅让师生“零距离”了解食堂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的情况,也进一步增强了食堂管理工作的透明度,筑建起了食堂与师生在食品安全上的信任桥梁。膳食中心要进一步做好学校师生饮食安全工作,强化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监督机制,切实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全校师生饮食安全。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