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无偿献血,传递大爱——广中人在行动

无偿献血,传递大爱——广中人在行动

日期: 2020-11-09 来源: 广元中学 黄国强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广元中学工会组织全校师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人间大爱。

随着广元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进入校园,持续一天的献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广元中学老师们响应号召,纷纷报名参加,大家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身体检查和血型化验,秩序井然地走进采血车献血。他们当中既有教书育人20多年的资深教师,也有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90后”教师,既有率先垂范的学校领导干部,也有一直默默付出的后勤人员。他们传递温暖、大爱无疆,他们是最可爱的广中人。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苏国刚以身作则,带头走进献血车。经过体温检测、填表登记、体检筛选、验血、献血等流程,他成功完成献血。“实践公益,奉献爱心,是我们教育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成功献血后的他这样说道。

PGA国际部外籍教师Jeff听到无偿献血的消息,立刻决定参与到活动中来。他说:“我曾经也有献血的经历,因为是稀有血型,所以希望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小小的针管连接着互不相识的你我,温热的血袋传递着人间大爱。本次活动,广中人用行动诠释担当,成功献血28800毫升。我们相信,这片温情能够驱散冬日寒冷,温暖每一个生命;我们更相信,广中人的小小善举,能够汇聚成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熊熊火焰,照亮自己人生的前行之路,为他人、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