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机关幼儿园组织参观消防救援大队社会实践活动

市机关幼儿园组织参观消防救援大队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 2020-11-06 来源: 市机关幼儿园 马敏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增强全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的能力,增进对消防员工作的了解,115日,市机关幼儿园组织大班幼儿走进利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和消防员叔叔来了个“零距离”的接触。

消防员叔叔组织孩子们观看了消防安全宣传片,为孩子们讲解、演示了各种消防器械的用途用法,还打开消防车上一扇扇小门,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给小朋友介绍了许多车上的小秘密:消防器械、高压水枪、防毒面罩……再一次更新了孩子们对消防工作的认知,原来消防工作不仅仅是扑灭火,还要破壁、碎石、切割!

为了致敬最可爱的人,孩子们送上暖心的舞蹈、自制的小零食及“消防进校园,安全润童心”锦旗,感谢“无所不能”的大英雄。

在此次活动中,孩子们通过现场倾听、实地参观等多种方式更亲切、更全面地了解了各种消防器材和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消防员叔叔们勇敢、守纪、无私奉献的品质也将激励着孩子们健康成长!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