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实验小学校承接川北幼专第二批优秀大学生“学徒”

市实验小学校承接川北幼专第二批优秀大学生“学徒”

日期: 2020-11-06 来源: 胡玉蓉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0年10月30日下午,根据四川省小学教育现代学徒制项目,川北幼儿师范高等科学校与广元市实验小学校商定,在广元市实验小学校逸夫楼二楼举行了2020年第二批师徒结对仪式。

川北幼专边桂林事对川北幼专的八位学生提出了要求:以师为镜,以师为榜,以师为范,以师为样,熟悉、体验真实的小学教育,学习做一个有信念、有情操、有学识、有爱心的老师。

广元市实验小学校长高齐君围绕此次活动谈到了三个“机会”。对于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八名学生而言,这是领悟职业使命感,领悟为师之德,领悟教学知识,教学方法的绝佳机会;对于广元市实验小学校的老师们而言,这是感悟教育新理念,了解90后、00后的教育思想,与年轻教育者进行思想碰撞的机会;对于精诚合作的两所学校而言,这无疑是一个促进彼此发展的机会。

校务委员、教师与教务处卢主任,对工作内容、作息时间、疫情防控等结对事宜做了具体安排。

在结对仪式上,八名徒弟郑重地将聘书赠给师傅,徒弟的聘书捧在师傅的手上,沉甸甸的。师傅也给予徒弟一个扎扎实实的拥抱,师徒之间的真情厚谊就此结下。

师徒结对仪式在和谐、温暖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师徒将携手共进!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