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国主义电影放映走进树人中学

爱国主义电影放映走进树人中学

日期: 2020-11-04 来源: 树人中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0年秋爱国主义电影进校园放映活动在树人中学拉开帷幕。

近日,树人中学在学术报告厅分别给高中学生和义教的学生放映了科教片《垃圾分类》、《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乡土题材影片《魅力广元》,一部故事篇《烈火英雄》,通过形象生动的影像画面,具体的案例,翔实的资料,深入浅出的道理,通俗易懂的解说,充分说明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在观看完影片后,学生的爱国豪情倍增,心中纷纷燃起对英雄用生命换来的今天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作为学生的他们会更加努力学习,提升成绩,回报祖国,为祖国的明天争光。

爱国主义电影进校园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影视文化的感染熏陶、思想引领和价值导航的作用,给中小学生健康成长营造更加向上向好的思想文化环境,让广大师生在畅享影视文化大餐的同时,接受社会教育,激发他们爱国爱家热情,引导他们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