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政协调研学校教科医卫体工作

区政协调研学校教科医卫体工作

日期: 2020-11-03 来源: 昭化教育 李娟 罗光永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30日,区政协副主席刘红兰带领政协委员调研了学校教科医卫体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昭化初级中学、明觉小学、红岩小学,实地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疾病预防、环境卫生、食堂食品卫生、健康教育、足球场建设、校舍建设等情况,听取了校长对各项工作的汇报,了解了学校课程设置、活动开展、制度落实等方面情况,并为学校发展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调研组对调研学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学校疫情防控、疾病预防等工作责任明确,举措落实到位,防控有力有序;学校健康教育、心理教育有声有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校食堂卫生达标,食品安全放心,营养餐合理科学,各项工作抓得实、抓得细,效果显著,真正把国家和区委区府的民心工程落到了实处。

区政协教科医卫体委委员、教育界别委员、医卫界别委员以及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参加调研。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