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树人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市树人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日期: 2020-10-30 来源: 树人中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1028日,树人中学组织全校教职员工、各服务企业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

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分管领导张鹏同志传达了市委、市府和市教育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主动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是按照41号公告,落实好新疆喀什等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来(返)广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的排查工作,全校师生、各服务企业人员及其家庭成员全覆盖。

根据学校党委会意见,后服中心就我校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专题安排。一是办公室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配合医务室修订完善“两案九制”制度,工作中按最新制度严格落实;二是安办部门把好门卫关,严防输入,外来人员一律不准入校,一般来访人员接待地点设在门卫接待室;三是校内工作人员每天进校测体温,政教科督促各班做好学生一日三检、因病缺勤学生追踪、开窗通风情况等工作;四是医务室每天按时汇总数据并及时上报,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时效性;五是教务科结合健康教育课加强对学生进行秋冬季传染病预防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六是总务科备足防控物资,搞好校园消杀;七是党办负责舆情监控,全校师生不信谣、不传谣;八是近期不举行校外研学和交流等聚集性活动;九是若遇紧急情况不恐慌,按预案有序处置。

苏永生同志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要高度重视,按照要求认真落实,以确保师生健康和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督导委要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察,对工作落实不力的部门和个人要及时通报、限时整改。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