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第八届中国中学生网球锦标赛在天立学校闭幕

第八届中国中学生网球锦标赛在天立学校闭幕

日期: 2020-10-29 来源: 天立学校 分享:
【字体: 打印

第八届中国中学生网球锦标赛在天立学校闭幕

破发、吊打、拉球、扣杀,比赛场上,运动员们互不相让,分分计较,寸土必争;场下,大家互通有无,交流心得体会,增进相互了解……1024日至27日,第八届中国中学生网球锦标赛在四川广元举行,并在主赛场和运动员食宿地广元天立国际学校完美落幕。

本次赛事为期4天,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福建、重庆、四川等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88支代表队576名健儿逐鹿赛场,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挑战自我,自我超越,留给参与其间的人们一段又一段难以割舍的美好记忆……

本届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为执行单位,广元天立国际学校承办。比赛分设初中组和高中组,包含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等七个项目。

单打比赛中,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活跃在比赛场上,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双打比赛中,运动员们相互配合,那是场下无数个日夜磨练出的默契;团体比赛中,运动员们齐心合力,勇敢拼搏,在赛场上挥洒青春汗水……经紧张激烈角逐,比赛共产生9枚金牌、16个团体奖和36个单项奖。

“本届比赛运动员水平很高,可谓高手如云,比赛异常艰苦激烈,只要稍有疏忽就会被淘汰,我很幸运能进入最后的决赛,感谢教练,感谢对手,感谢赛事承办方为本次大赛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获得高中组男子单打第一名的来浙江大学附属中学的黄瑞宁同学赛后如是说。

颁奖典礼上,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席霍登奇表示,本届大赛是一次凝聚人心的盛会,是一次运动员们展示才华技艺的盛会,是一次安全、文明、高效、有序、成功的盛会,比赛给参赛运动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同学们网球竞技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有利于网球运动员们得到更多的发展途径和机会,相信在中国学校体育体制改革不断深化的大好背景下,中国中学生网球运动的发展前景一定会无限美好。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