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树人幼儿园深入开展教育扶贫:真情帮扶共筑梦 细心指导育情怀

市树人幼儿园深入开展教育扶贫:真情帮扶共筑梦 细心指导育情怀

日期: 2020-10-29 来源: 树人幼儿园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对农村薄弱幼儿园的帮扶工作,提升我园教育扶贫点的教育教学质量,缩小城乡学前教育水平的差距。10月23日上午,市树人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阴文联带领副园长肖玉蓉、何燕等一行5人深入教育扶贫点——剑阁县小剑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教育扶贫活动。

阴园长就幼儿园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本土资源的开发利用等与小剑小学的校领导和老师们进行深入交流,并做了详细指导;两位分管副园长则从课堂教学、一日活动的安排、特殊时期下的疫情防控、食堂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同时,幼儿园两名骨干教师带去了两堂精彩纷呈的教学活动,一节是庞春玲老师执教的美术活动《秋天的树叶》,另一节是安彤彤老师执教的大班音乐活动《欢沁圆舞曲》。随后,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布置装扮了教室环境,让小朋友们在美的环境成长。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阴园长表示:以后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开展互相帮扶、互相学习的活动,以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并通过教育思想的交流,教育资源的共享,助力乡镇幼儿园的保教质量的提升,让农村孩子享受城里孩子一样的教育。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