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中专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

利州中专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

日期: 2020-10-29 来源: 利州中专 李清泉 分享:
【字体: 打印

秋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流行和高发季节,为更好地落实近期上级关于切实做好流感预防及新冠肺炎防控的有关会议精神,有效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全力守护平安校园,10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当天上午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对学校疫情防控做出了详细部署。一是克服麻痹懈怠思想,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分工要求,压实责任,做实做细,周密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大门卫管理,严防疫情输入,做好人员询问、扫码、测温等工作,尤其要强化教职工入校管理。三是严格落实好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41号公告相关内容。四是各班要继续做好缺课学生的跟踪管理,随时保持教室、寝室等场所通风换气,落实专人负责班级“一日三检”及疫情预防消毒工作。五是继续做好疫情信息统计、资料上报等工作,扎实推进防疫工作常态化。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